墨玖先生

男友力三十题之四

好甜(✪▽✪)
为绿寡打电话☎️

阿笙——:

“只要你要”


  Natasha快过生日了。
  Banner成天处心积虑地想着Natasha想要什么。
  “你直接去问她啊。”Steve看不下去Banne每天都惴惴不安了。
  他装作若无其事地在吧台喝酒。
  正给自己调酒的Natasha奇怪地看了他一眼。
  “咳……Nat啊。”他放下酒杯。
  “干嘛?”
  “你快过生日了吧?关于礼物,你想要什么?”
  “我有什么选择?”
  “只要你要。”
  “那我要你。”
  Banner有点犹豫,Natasha嘟着嘴:“你不是说只要我要的吗?”
  
  Natasha生日那天,她在外面执行任务。回来以后就看到房间里堆了些礼物盒。
  不见Banner的。
  扫视一下房间,发现床边趴着一个人。
  “Banner。”Natasha笑了笑,轻轻推了推他。
  “我看他们都把礼物放你房里了——我也就过来了啊。”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