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玖先生

【铁虫】他是光(七)[完结篇]

宫卿:

完结了,有点舍不得
第一篇加了这么多心理描写的文(也没写过几篇)
由于前几章有点压抑,导致这一章非常害怕文风接不上
有意见可以提出
如果不是小可爱们的评论和喜欢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一篇五千字这么多(鞠躬感谢)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一些私设细节,看不看都一样








————————————————————————
叫唐尼是喜欢,叫托尼是生气


那你以后只能叫我唐尼


我就在这里,我的蜘蛛宝宝
——————————————————


“早安,我的宝宝”


“早安,唐尼”


  帕克在托尼怀里伸了个拦腰,迷迷糊糊的和托尼说完早安后把自己脸往被子深处凑,晚上因为淋雨什么的睡的太晚导致他现在还想睡。


“起来了,懒蜘蛛”


  托尼拍了拍帕克屁股,这个孩子和他睡时候的睡姿和他自己一个人睡的时候简直天差地别。一个人睡的时候乖乖巧巧的,连被子都不会太乱,而睡在他怀里却像一只蜘蛛,腿和手都紧紧扒在他身上。哦,他忘了他的宝宝就是一个小蜘蛛。


  小蜘蛛宝宝还在往被子里钻,试图想逃避已经日上三竿他要起床这个事,他依稀记得答应了托尼一起去吃早饭,不过吃午饭也是一样的嘛。


  “傻宝宝,麻省理工的打电话了,说你再不去学校就要开除你学籍”


  “开除就开除,我就是要再睡一会”


  帕克嘟囔着,显然这是一个难得的好觉,他不想结束,而且身边托尼的味道闻着有舒服又让人安心。但片刻后意识到托尼刚刚说的是什么的时候,帕克一下子跳了起来,瞪大了圆圆的眼睛露出惊讶的表情。


  “什么!开除!”


  按住立刻就掀了被子要下床的宝宝,托尼好笑的问


  “怎么,不是说开除就开除的么”


  “我我我,刚刚没睡醒”


  “现在睡醒了?”


  “托尼……”


  帕克抓着托尼的胳膊,用还有着水汽的眼睛看他,祈求他松开手让他起床,不然他好不容易考上的学校就要开除他了,那可是托尼呆过的学校。


  “为什么有时候喊我唐尼,有时候喊我托尼”


  无视小孩的请求,托尼问出了他一直关心的话,虽然唐尼和托尼听起来都差不多,但他总感觉在帕克心里这两个是不一样的。


  “唐尼是喜欢,托尼是生气”


  “那你以后只许叫我唐尼”


  “托尼,我要被开除了”


  “是唐尼”


  托尼捏了捏帕克的脸,软软的,像是软糖。睡衣宝宝瞪着眼睛嘟嘴的样子简直可爱的要命,虽然他是在生气自己不让他起床去学校。但是区区一个学校,他还不能替他解决么,真是个傻孩子。


“傻宝宝,你要用蛛丝荡去学校么,这么远”


  “那你送我去”


  “不送”


  “为什么啊,这可是你让我考的学校哎”


  托尼没有说话,用手点点了自己的脸颊和嘴唇。帕克白皙的脸一下染上了红晕,但他还是凑过去在托尼脸上啄了一口。托尼又指了下自己的嘴唇,帕克的脸更红了,他从来没有主动亲过托尼的嘴唇。小心翼翼的凑过去,碰了碰那两片薄唇,不知道尝起来是什么味道的,帕克鬼使神差般的伸出舌头舔了舔,于是托尼被勾的变被动为主动,把小孩吻的差点喘不上气。


  “唐尼……唔”


  “乖,起床”


  又在睡衣宝宝柔软的像果冻的唇上亲了一口托尼才心满意足的起身,今天的起床过程有点长,但是他很满意。


  “那学校……”


  “和我吃饭和去学校哪个重要,嗯?”


  “你”


  “那就起床,哈皮估计在等下去就要不happy了,学校那边敢开除你我就叫校长滚蛋”


  揉了揉少年的卷毛,果然还是和记忆中一样柔软,托尼又不舍的多揉了两下。不满意单方面被揉的帕克站起来,在床上居高临下的看着托尼,然后伸出爪子要摸托尼的头发。


  这个宝宝真是越来越大胆了,托尼只由着他揉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就把他从床上抱下来直接放到了衣帽间。


  “给你三分钟选出衣服,收拾好自己”


  托尼又揉了两下帕克的卷毛才转身去洗漱,留着帕克一个人对满满一房间的衣服大眼瞪小眼。他没有想到托尼居然给他准备了这么多衣服,各种类型的都有,不过有一半都是印着卡通图案。


  “我的老天爷,你们终于出来了”


  哈皮坐在车里打了一个哈欠,翻白眼看着他意气风发的老板,实话说他是被托尼敲车窗喊醒的,说好了让他来接他们去吃早餐,结果现在已经快中午了。


  “直接去吃午饭吧”


  “不然你们还想吃早饭么”


  “开你的车,我没有问你”


哈皮打了个急转,实在不想再和托尼多说一句话,要不是史塔克给的工资高他现在就要辞职。托尼对帕克小少爷和对他的语气都不一样,而且非常不一样。


  “别对哈皮那么凶嘛,他等了我们一早上”


  “那是谁一直在赖床”


  “……”
 
  被说的哑口无言,帕克突然发现他和托尼还是差一大截。


  “那你早上还骗我来着”


  “骗你什么了”


  托尼仔细顺着帕克的卷毛,有几根睡翘了怎么也压不下去,之前帕克聪明的沾了水让它们服帖,可是现在水干了反而翘的更加猖狂,不过这样使得他的卷毛男孩更可爱了,托尼感觉有了帕克之后,他的世界就只有可爱这个词了。


  “你骗我学校要开除我”


  “正常人八九天不去学校不就是要被开除么”


  “……”


  第二次试图战胜托尼又失败了,难道他就不能有哪里超过托尼吗,和他齐平也行啊,帕克缩在座椅上生闷气,托尼把他挪到自己怀里,真是一个小气包。


  “好啦,我的乖宝宝,学校不会开除你,你想什么时候去就什么时候去”


  “……”史塔克做事壕无人性


  帕克看了一眼托尼,继续假装生气。他就是想要托尼软声哄他,他到现在都还是有点不敢相信托尼真的喜欢他,只有托尼在他耳边不停的说话他才能安心。


  “再生气就不给你买甜甜圈”


  “那是你喜欢吃的”


  “那你喜欢什么”


  “我喜欢你”


  “好吧,你赢了宝宝”


  没有想到他的睡衣宝宝说话居然比甜甜圈还甜,托尼感觉脸有点热,四十几的老男人居然被一个小孩撩到脸红心跳,可他就是爱这个小孩爱到不行。托尼感觉他这一生都充满了坎坷,而睡衣宝宝却是上天给他的宝贝。


  终于赢了托尼一次,帕克异常高兴,连带着眼睛都闪闪发亮,只是他不知道这是托尼故意认输的。


  “终于和好了?”


  小辣椒一推门就是一副亮瞎了的场景,托尼低着头在一堆文件中签字,帕克穿着宽松长袖卫衣坐在桌上,修长的手指把玩着桌上的小摆件,但是目光却一直没有从托尼身上移开,波茨敢保证一定是托尼把帕克抱到桌子上的。
 
  实在不想破坏这和谐的景象,但是进门前她已经开口了。于是一大一小齐齐盯向她,波茨感觉有点微妙。


  “小辣椒,我是来道谢的”


  “哦,托尼.史塔克居然会说谢谢,你好好对帕克就行了,还有,让那些吃饱了撑的股东消停的时间久点”


  托尼把帕克从桌子上抱下来,其实帕克手一撑就可以跳下来,但是他就是享受被托尼当个宝宝对待,托尼也就喜欢这样撒娇粘人的他,确定恋爱的关系的人就是这么粘腻。


  波茨感觉很不好受,不是因为托尼是她的前任或者其他什么,而是她一个人处理大小事件忙的不可开交,而她的上司却在谈着恋爱,还在她的办公桌上。


  “well,这个公司彻底是你的了,我把不服的人全给辞了”


  “股份呢?”


  “买回来了”


  “他们怎么会同意?”


  “帕克把他们捆起来了,不同意就一直捆着”


  “……”


  果然托尼做事从来不讲道理,之前那个为了帕克一连做坏十几件战衣配件什么都不说,只会默默看着照片的人呢。波茨有种她认识了两个托尼的感觉,果然托尼的耐心和温柔从始至终只留给了那个软软的蜘蛛男孩。


  小辣椒拒绝了托尼提出的共进晚餐的邀请,她可不想再掺和他们的事。帕克抓了抓头,然后和她说了句对不起。


  “不用对不起,以后别做这种傻事了。不过我想,托尼不会再让你有机会这么做了。”


  他们三个心知肚明,是那次帕克自己滚下楼梯的事。托尼从身后环住帕克,这是一种让人极具安全感的抱法。他的宝宝心里还是有一些结,不过没关系,他会亲自解开。


  彼得.帕克,我不会再次丢下你了,相信我。


  彼得感受着托尼身上传来的温度,像是刚刚化茧后的蝴蝶,在沐浴经历了黑暗与疼痛之后迎来的阳光,那么的明亮,温暖。使得他也变得坚强,发至内心的微笑。


  “睡衣宝宝,相信我好不好”


  “我爱你,唐尼”


  “我也爱你”
 
  哪怕一次一次被推入深渊,他都无法放弃托尼,而现在,托尼再也不会放开他了。


  小辣椒在一旁表示她希望这两个人赶紧离开她的公司。


  在十几天没有去学校之后,帕克终于向托尼提出来要去上学。尽管想一直赖在托尼身边不走,但是他要变成更好更有资格站在托尼身边的人,他不希望全靠托尼来养活他。


  “我的吸引力下降了么,宝宝,你居然想离开我去学校”


  “唐尼,我是爱你的,但是但是我要好好学习,然后才能站在这么棒的你的身边啊”


看着紧张的解释的小蜘蛛宝宝,托尼笑了,帕克说话激动的时候手上动作也很多,双手张开挥舞的样子表现出他多么急切想要向他表示他没有变心。


  想到这么可爱的孩子是完全属于他的,托尼就感觉全世界都变得美好起来,当然他的全世界只有帕克一个人。


  这个孩子居然为了赶上他付出了这么多努力,之前只知道逃避的他真该死。


  “唐尼……你同意我去学校了嘛”


  “那你得有点实际行动”


  看着托尼褐色的瞳孔,红晕爬上了帕克的耳朵尖,他没有想到托尼也会这么的使坏。不过这样的托尼对他来说,不是那么的遥不可及,而就是站在他身边,和他一起生活的,恋人。


  微微踮起脚用手环住托尼的脖子,帕克尝试着像托尼亲吻他那样亲吻托尼,不过缺乏经验的他只知道用舌头轻轻的舔托尼的嘴唇与牙齿。托尼被那左舔一下右扫一下的小舌勾的火热,但他什么都不能做,帕克还太小,还没有成年,他要好好护着他的宝宝。


  搂住少年纤细的腰肢,托尼加深了亲吻,在帕克软了身体只知道攀附在他身上的时候,极其珍重的亲吻少年的脸颊,额头,还有脖子。


  “你是我的珍宝,蜘蛛宝宝”


  “你是我的光,唐尼”


  他一度在无比的黑暗挣扎,以为被他的光所抛弃。可是他的光只是怕灼伤年幼的他,所以才把他放的远远的。


  就像太阳最喜欢地球,可是只能把他放在离自己远的地方,因为太近的话会将他焚烧殆尽。


  地球是太阳系唯一有生命的星球,而帕克是托尼唯一的恋人。


  麻省理工学院校门外


  托尼抓了抓帕克的小卷毛又亲了口他柔软的脸,才依依不舍的放他下车去学校。


  准备开车门的帕克突然想到一件事,于是他开车门的手又缩了回来。


  “唐尼”


  “嗯?怎么了,舍不得我么,小宝宝”


  深吸一口气,帕克把想说的说出来,这是一件即将影响他日后四年校园生活的事。


  “你还记得是你冲上舞台把我抱下去的么,我还穿的是……呃,女装,他们都看得出来我是个男的,我……”


  “原来是担心这个”


  他的蜘蛛宝宝怎么就,永远这么可爱呢。托尼欠身从车上放的资料夹里面取出了一张报纸然后放到他的宝宝手里,欣赏他因为惊讶而瞪大的眼睛和张开的嘴。


  “这个……托尼,你,我你”


  “是唐尼,我公开了,瞎担心的小宝宝”


  “我我我”


  帕克激动的语无伦次,他没有想到托尼会为他这么做。一直以来的黄金单身汉,最有钱和才华的,钢铁侠,托尼.史塔克先生,居然公开了自己的恋情,这是他首次公开的恋情。


  托尼叫他相信他,他会清除他心中所有的顾虑,他做到了。


  报纸上托尼声明自己已经有一个要用整个余生去陪伴的恋人,配图是帕克在被子里睡觉,只露出半张脸和几根卷毛的照片。发布日期是他们淋过雨的第二天早上。


  “唐尼……”


  “乖,别哭,我的宝宝”


  托尼接住突然扑过来的帕克,把他紧紧搂在怀里。


  他一点儿也不后悔遇见小帕克,把他抱回来是他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事情,他只后悔一直把小孩推开,让帕克一个人难过了那么久,没有好好陪着他。


  “我放学会来接你的”


  “每天么”


  “当然”


  “我要把梅接过来”


  “好,你去上课,这些事我来做”
 
  等帕克和托尼漫长的告别完成的时候,上午第三节课已经开始了,帕克抓着书包向教室飞奔,托尼倚在车上用焦糖色的眼睛目送他的蜘蛛宝宝,直到他成为一个跑远了再也看不清的小点。


  一天的课,帕克都没怎么听得下去,周围同学知道他是托尼.史塔克的恋人,都用崇拜又羡慕的眼光看他,虽然也有部分夹着嫉妒,但他满心只想着放学后托尼会来接他。


  彼得.帕克,你要好好努力才能跟上托尼啊。拍了拍脑袋,把满脑子的托尼暂时放到一边,帕克努力的去听老师讲了什么。


  “睡衣宝宝,准备好了么”


  “嗯”


  彼得看着托尼重重点了头,托尼没有开车来接他,而是以钢铁侠的方式,顺便替他带来了升级后的蜘蛛战衣。


  “陪我的邻家蜘蛛宝宝去街头看看”
 
  “那你就是邻家钢铁侠了”


  “不,我是蜘蛛宝宝的钢铁侠”


  彼得向远处的高楼发射了一根蛛丝,确认黏住后看了托尼一眼,托尼合上了钢铁面具,脚底喷出火焰。


  蜘蛛侠双脚离地在高楼间飞荡,钢铁侠在身后紧随着蜘蛛侠而飞,像两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托尼不再是帕克穷极一生想要追寻的光,因为他已经是将与他共度余生的爱人,永远陪伴在他身边。


  我就在这里,我的蜘蛛宝宝。
 
 
 
 
 

评论

热度(815)